0GyfBoFZsYCD5JM_Ip3aOg  

昨天(12/19)晚上九點零二分,全台震撼,地震當時,台中分會的歲末祝福,一千五百多名志工和會眾,置身在劇烈搖晃的會場,但沒有一個人因此驚慌失措,不論是台下會眾還是台上表演的志工,大家都不動如山,他們說:心定,就能心安,只要善念凝聚,災難就會遠離。

 

19號晚上九點零二分,地震來襲,正在比手語的慈濟志工和小菩薩,在劇烈搖晃的舞台上,沒有露出驚慌神情,仍然很鎮定的繼續表演。

 

慈濟志工洪美麗:「下來時,我問小菩薩說,你怕不怕?他說,我不能跑,萬一跑了,我們節目就不能成功了。」台下一千五百多名志工和會眾,也沒有一個人因此離席。

 

慈濟會眾:「我念佛,就不會害怕,有這麼多菩薩跟我在一起,我不會怕。」

 

慈濟會眾:「搖晃的非常的大,可是在這麼莊嚴的會場上,我們覺得大家的心,都非常的安心。」

 

慈濟志工廖名修:「地震發生的時候,沒有一位民眾有驚慌失措的情況,大家心定、心安,人平安,災厄就會遠離。」地震之後,歲末祝福現場,善念更加凝聚,祈求天下:無災無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海家族 的頭像
    大海家族

    大海家族

    大海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